William的膝盖

All FOR 凡等。

圈地自萌。

【凡等】甜蜜蜜 第二章 上

我担心下一次是不是分上中下啊…… = =

阿喵兜兜:

吴亦凡带着陈伟霆回来的时候,小胖手紧紧的握着他,弄得陈伟霆在路上甩了几次都没得逞,憋着嘴不高兴了半天,到最后也就随他去了,老老实实的吃着冰棍儿,两只小小的手就这么牢牢地牵着,就算手心里全是汗,又黏又滑,陈伟霆也都没再想着甩他开,除了陈锦,吴亦凡大概是第一个。

 

“你给我过来,你要气死我是不是,你把你弟弟带哪儿去了!还有看看你,这衣服,早上刚给你换了新的,这会儿怎么脏的和泥人似的。你怎么不学学你弟弟,真是又干净,又听话”吴亦凡低着头,看了看自己衣服上的痕迹,黑的,黄的,这一块,那一块的,脏的和垃圾堆里捡来的一样,就是隔了老半天也不出声。李姝等了好一会儿连个屁都没有,上手就扭着吴亦凡的耳朵有点用力的往上提,气的脸都发了红,吴亦凡整个人都被他有点带了起来,就这样,他都没松开陈伟霆的手,就像粘了502胶,松开就会流血流泪。“你,你今天真是太不听话了”,也是个有身份的人,吴太太也是憋很了才尖着嗓子喊了这么一句,边说边把他往家里拖,但他又不肯松开后头的陈伟霆,李姝急的一巴掌拍在吴亦凡的手上,那声音肯定没少下力气,小手立马就肿的和个发面馒头一样,陈锦在旁边看的有点心疼,这小孩儿嫩的和小莲藕似的,一不小心哪儿坏了怎么得了,更何况,老吴家就这么个孙子,出个好歹,她这姐妹这往后日子也不好过,正想着劝劝她,就看到一只白嫩的小手从旁边拽着李姝的衣服,细嫩的小嗓子清脆的和铃铛一样,“姨姨,是哥哥给窝擦手才弄脏的,泥补药怪他,”李姝转头看了眼陈伟霆,一双眼睛水灵又无辜的盯着她,倏地就心软了,上手也卸了劲,陈锦趁这时候拉着李姝说是从香港带了衣服给她,女人都爱漂亮,尤其是长得好看的女人。刚才还一副要吃人的模样,转脸就笑的和多花儿似的。

 

等她俩都进了这屋子,吴亦凡这才敢回头看陈伟霆,起初的时候陈伟霆以为他会哭,毕竟他是个吃不到东西都会嚎的笨蛋,可谁知道,这个傻子笑的这么开心,可真丑,嘴一张,眼睛眯的缝儿都没了就光看到牙龈了,陈伟霆觉得自己应该还是嫌弃他的。“弟弟,你真好,要不是你,我今天一定被揍死。”说着还不得劲,身子使劲摇了两下,“嗷呜”刚刚被抽过的手立马疼的和针扎的一样,吴亦凡这下绷不住了,这眼泪眼看着就要掉下来了,“泥刚刚补是补痛捏?”陈伟霆有点搞不明白,他被陈锦打的时候,总是哭得很大声,因为那样妈妈就不会再打他了,还会抱着他,说个他买玩具,他不能理解为什么吴亦凡刚刚那么坚强,现在却忍耐不住了,“我。我那是不想让你觉得我。。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在你面前勇敢点儿。呜呜呜啊啊”说到最后也没明白这家伙想说什么,但是从他呜呜咽咽的声音里还是能明白点,哦,他是想在陈伟霆面前表现一下,但是实在是太疼了,而且李姝的长指甲又刮着他了。吴亦凡就这么抬着手,哭的整个院子都是他的声音,陈伟霆没法了,站在他对面,但是一点儿都不想理他,又不能看他这么嚎下去,牵起他的手,送到嘴巴,默默地吹着气儿,嘴里还小声地念叨着,“痛痛飞走辣,泥就补会痛了。”吴亦凡一颤一颤的止住哭声,揉了揉眼睛。陈伟霆在他眼里就像个小天使。年前,他妈妈带着他去过教堂,那里面的人告诉他这世界上是最好看最善良的人就是那个贴在窗户上长着翅膀,笑的甜美的小人,自那吴亦凡执着的认为天使一定是存在的。李姝都不知道笑了他几次。

 

等陈伟霆抬眼再看吴亦凡的时候,发现他那张有点黑的脸现在红得不正常,那样子真的难看死了,但也是他俩短暂的认识时间里,陈伟霆头一次没有嫌弃的感觉,“泥有没有好一点?”

 

【憋了半天,心累】

评论
热度(35)

© William的膝盖 | Powered by LOFTER